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卡桑德拉流程视频指南

2015-01-13 10:28:4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5页:Stand with you

展开

Stand with you.

游民星空

  这似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卡桑德拉这样说道,挑战教团的影响力,从无至有组建一个新的审判庭,击败一名几乎成为新神的怪(卖萌)物……

  某人的蛋蛋……那个,球球爆炸之时,卡姐一度以为爱人已死,拼命祈求着造物主不要就这样带走他,不要在经历了这许多之后还如此残酷地对待自己!

  而此刻,卡桑德拉也已接到了教团的通知,自己不久便要继任新的教皇。届时,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的二人也将再次分离,今后恐怕都得过着偷偷相会的艰难生活。

  大家都承担着无数人的理想和重担,儿女私情同天下苍生,究竟孰轻孰重?谁也无法轻易断言……这是两人必须面对的现实,也是痛并快乐着的未来日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