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卡桑德拉流程视频指南

2015-01-13 10:28:4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6页:肮脏的真相

展开

肮脏的真相

  经过一番恶战,虽然打倒了疯狂的Seeker领袖Lucius,但是当事后读了对方递给自己这本代代相传的教旨,卡桑德拉才知道,对方并没有疯……

游民星空

  判官的风趣诙谐,总算是令卡桑德拉暂时收敛沉痛的内心,露出了些许笑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师的静谧仪式,是通过剥夺那些容易被恶魔和负面情绪影响的法师,所有情感和做梦的力量,令其不会陷入狂暴的境地,从而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理论上只能用于无法控制自己的法师,但事实上并非所有的例子都是如此。

  这被认为是现有制度中,牺牲了少部分的人自由而令大部分人得到安全的不得已之举。

  可是,法师们的叛乱,却是无意发现了这个静谧仪式其实是可逆的真相之后。Lord Seeker用屠杀来镇压掩盖了这个秘密。但事实上,从很早以前,Seeker就掌握了这项逆转能力。

游民星空

  成为一名合格Seeker的仪式,需要几个月的自我静修,并慢慢摒弃情感。这就几乎是一个静谧仪式。然后再通过释放一个信仰之灵,触碰其心神,破坏静谧的状态同时令这名Seeker获得强大的力量。

  整个Seeker成员的成型仪式,就是一个从静谧到逆转静谧的过程!而除了Seeker几位最核心上层人物外,包括seeker成员,教团,卡桑德拉都完全不知道这个真相。

  Seeker组织对自己成员使用不人道的仪式,同时继续默许法环静谧仪式的存在。难怪现任领袖Lucius对Seeker深恶痛绝,企图毁灭它。而卡桑德拉也第一次对Seeker的存在感到了深深的迷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