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卡桑德拉流程视频指南

2015-01-13 10:28:4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7页:The blind leading the blind

展开

The blind leading the blind

  卡桑德拉一个人静静地规划着胜利之后的世界格局该当如何,并表示不知道造物主的计划到底如何。

  判官说,我们在努力把世界变得更“美好”。

  而卡姐回答,那是大众认可了我们强加给他们的所谓“美好”的定义。

  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只要大家都习惯了某种看似宁静和平的生活,就会认为它是美好的。但真正的美好是什么?这也是卡桑德拉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游民星空

  I know I want a world that people trust the Chantry and that trust is respected.

  我想要一个大家信任教团,并且这种信任得到尊重和回报的世界

  I want to respect tradition but not fear change.

  我希望尊重传统,但不畏惧改变。

  I want to right past wrongs but not avenge them.

  我希望纠正过去的错误,而不是单纯地寻仇。

  And I have no idea if my wanting these things makes any of them Right

  而我也不确定我所有的希望能否把一切变得更“正确”。

游民星空

  在这里选反话,判官:你知道我追求的东西和你不一样(追求的是你)。

游民星空

  卡姐会笑着说:如果你说和我一样,我会很惊讶。或许我永远无法的到理想中的“正确”,造物主对你我可能有另外的安排。

游民星空

  接着卡桑德拉会很意外地对判官说:“如果以前有人说会由你来引导我,我一定会亲手勒死他(卡姐泥别这么女汉子行不~)

  你做着撼动世界的决定,你看上去永远都是这么地充满把握。我也希望能够拥有你那样的自信。你曾是一个阶下囚,受到所有人的质疑和辱骂,但是此后每一场胜利都留下你的脚印。造物主的恩赐(手上的绿色印记)并没有令你得到不朽之躯,你独自挺过了无数生死关头,这当然值得称赞。”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前教皇的左右手,对(所谓战五渣临时工)判官的真实的评价!

游民星空

  此时如果选择点爱心,判官就会说,其实是你在引导着我前进。

  卡姐:“哦,太棒了,The blind(迷茫的自己) leading the blind(你)”

  判官:“I don't think you're blind!”

  我实在是太喜欢这段过场中的对话了,卡桑德拉路线充满了思考和哲理,满满的成人世界的味道。

  接着来到卡桑德拉路线最欢乐的事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