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卡桑德拉流程视频指南

2015-01-13 10:28:4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4页:魔胎腐蚀

展开

魔胎腐蚀

  在昏暗的城堡深处,卡桑德拉见到了奄奄一息的旧友丹尼尔。丹尼尔那充满恐怖血丝的脸让人不忍直视,而他有气无力地说道,那群疯狂的Venatori魔法师们用恶魔喂食他,令其在体内成长。

游民星空

  最令卡桑德拉诧异的是,真正出卖Seeker们的人,真是他们的现任领袖,Lord Seeker Lucius。用”这是重要任务!“的谎言把他们一个个骗到这里,并一直和Venatori的信徒们共事于此。同时那些冒充Seeker的恶魔,也是得到了他的允许。

游民星空

  除了给予好友一个没有痛苦的死亡,卡桑德拉别无选择。一声沉重的剑击声下,一切归于黑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