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14页:仙剑奇侠传3外传经典语录(1)

展开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经典语录

  在下南宫煌,南宫者,乃周文王"八士"之一,并非胡人。又天象之中南宫为朱雀也,煌为星之辉也,南宫煌者,乃星入人间,不世出之奇才也——南宫煌

游民星空

  你还不知道吗?女人是最麻烦的东西,男人一旦被女人缠上,就好比五花大绑再加上脚镣木枷,再也动弹不得。何必年纪轻轻的就往火坑里跳呢?

  女人呐……就是麻烦,三绺梳头,两截穿衣,啰里啰嗦,穿个衣服比生孩子还慢……

游民星空

  可是……哥!你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孤儿,父母双亡,兄长夭折……如今上天垂怜,能有机会享受亲情,你竟然忍心瞒我?

游民星空

  唉……烦恼愈来愈多,似乎有许多事等着本大仙去了解,去做决定。其实谁都想当无忧无虑的小孩子,但是,人总有长大的时候。很多事情,逃避不是办法,要勇敢面对才行。

游民星空

  爹以前说过,人的心是最深奥的东西,不到生死关头,就连自己也未必知道自己的心是什么样子的。

游民星空

  人也好,妖也好,我是不会以自己的爹娘为耻的,我一定要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胡说!我是温柔的温,智慧的慧!——温慧

游民星空

  越是看起来好的东西,就越可能是骗人的,不能相信……——越是好听的话,越可能是谎言;表面善良的人,越有可能是背后捅刀子的人。

游民星空

  我不管!!我要嫁给自己喜欢的人,我要嫁给比自己强的人,绝对!绝对不会嫁给我的手下败将!——我要嫁的人,要么比我聪明,要么比我强壮,否则凭什么征服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