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29页:仙剑奇侠传5经典语录(3)

展开

  历代女娲族,无一善终。多少人对她们顶礼膜拜,或许只是为了她们能在关键时刻,舍了自己的命,换来全天下的平安而已。与其说她们是神的后裔,还不如说是女娲留给人类的挡箭牌呢。就像祭品一样。 神也好,魔也好,妖也好……人类无法对抗的东西,就交给女娲族之血来封印吧。你说,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丫头也落到这个下场?

游民星空

  小时候我偷偷摸过这把枪。还因为枪上煞气太重受了伤。然后,挨了那家伙狠狠的一顿揍。他说,要是有那么一天,我能打败他的话,枪就送给我。还告诉我会回来,告诉我在魔界乖乖等着就好。我花了三十年去修行空间法术,可不是为了看到这个结果!让我堂堂正正地赢你一场啊,混账老哥!连约定都遵守不了,你还算是夜叉族人吗!

游民星空

  我小时候……虽有无数珍奇玩物,却从没人亲手为我雕过一只木鸟。他总是忙于政务,每次见面,只会问我武功课业进展如何。到如今,我打倒了连你都没能打倒的骨蛇,又能如何?!王座左右,高处不胜寒。血缘至亲,兄弟至情,也难抵身后万人千钧之重。我……虽然明白,心中还是……

游民星空

  廿年不过须臾,总逃不过归处。你既执意如此……必不负所托。

游民星空

  笨丫头,照顾好自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