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20页:仙剑奇侠传4经典语录(2)

展开

  爹说过有句话叫“一日三省吾身”,意思是一天要反省三次,今天的三次我都用完了,所以剩下的留到明天再做。——多么老实的孩纸

  想一个人,却再也见不到她……我知道,那种时候心一定会很痛……比受了任何伤还要痛……——是否有那么个人,一直住在你心里,从未离去?

游民星空

  让我牺牲朋友绝不可能,我不会改变主意的。

  妖界看不见了…………梦璃她…………真的走了…………

游民星空

  紫英,你害怕过吗?(慕容紫英:为何这样问?)我以前,总是天不怕地不怕……觉得就像爹说的,堂堂男子汉,没什么可怕的……可是现在……我好像变得胆小了,会害怕很多事……我怕这辈子真的再也不能见到梦璃,怕我们阻止不了玄霄……我更怕……救不了菱纱,她会死……原来,天底下有这么多事,我都没办法做到,不是所有事情,尽全力去做就会好的…………(慕容紫英:天河,你我皆是凡人,生老病死、一世的结果,冥冥之中恐怕已有天意安排……人,要怎么与天争?)天意……你们都说是“天意”。那位什么爹和娘要说“我命在我,不在天地?”爹就算拼尽全力,也救不了娘的时候,是不是就像我对着菱纱,什么都做不到,恨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游民星空

  执手看歌敲金钗,笑语落珠明眸睐。忽然蝴蝶春风满,焉教冷镜瘦朱颜。——韩菱纱

游民星空

  喂,如果下次再遇到危险,我让你先逃,你动作要快点哦,少婆婆妈妈的。

游民星空

  虽然世上的人千千万万,可每个人都是孤伶伶地来,又孤伶伶地去,没有其他任何人是可以依靠和作伴的。

游民星空

  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也像梦璃一样不见了,你也会不顾一切来找我吗?——哥哥,如果有一天,我也像雪见姐姐一样不见了,你也会不顾一切来找我吗?

游民星空

  你可以有资格去喜欢一个人,但我却不能……我的阳寿可能……我是没有资格去喜欢别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