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33页:仙剑奇侠传5前传经典语录(4)

展开

  晚上出来的是蛾子。

游民星空

  保护你们是我的责任。——无论是之前的姜承,还是之后的姜世离,这个信念他始终没有改变。

游民星空

  我是个孤儿,如果将来能有妻儿,那他们就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一定要让他们平和安乐的生活。——然而事与愿违···姜承,你可曾怨恨过自己是蚩尤后人?

游民星空

  告诉她,我一定会再去见她……

游民星空

  为了自己的信念,即使抛弃再多的东西,也在所不惜……如果是我,能做到吗……

游民星空

  他是我的兄弟!!——五年后,姜世离得知夏侯瑾轩前来,丢下的话却是:我与他再见之期,便是兵刃相向之时······

游民星空

  要是所谓正义公理真在你们这种“人”手中,哼,我不屑为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人憎我恶我欺我怕我,那又如何?!师傅——这是我最后一次称你师父,你的养育之恩,姜承恕难再报!自今日起,世上再无折剑山庄弟子姜承,只有——姜世离!姜承已死,世上只有姜世离。我须用后半生去保护同族,赎我因为软弱逃避而害死兄弟的罪。

游民星空

  好!那我姜世离就做这个魔君!不错,我正是蚩尤血脉的后人,你们所期望的魔族共主——魔君,姜世离!今天,我出现在这里,就是为了领导你们,保护你们,让蚩尤冢成为你们所期望的那个圣地!!不止是你们,全天下的魔族后裔,都是我的兄弟,每一个……我都要保护,绝不会再让人类随意屠杀同族!我要让天下的魔族,都能在这个覆天顶平安快乐地生活!我“魔君姜世离”今天出现在这里,就是为了领导你们,保护你们!——如果没有魔翳,或许姜世离会是个好的领导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