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35页:仙剑奇侠传5前传经典语录(6)

展开

  咱们还是先把人当好吧,先做到自己行事问心无愧,再尽己所能去帮别人一把,就已经很是了不起啦。

游民星空

  天天嚷着说要当大侠,结果连自己为什么想当大侠都忘了,是不是很可笑?就算有再高的功夫,连身边最该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又算什么大侠?

游民星空

  剑者,心之刃也。既可为杀,亦可为护。杀与护,不过一念之间——你的魂,我收下了。

游民星空

  铮然剑骨酬知己,炽血一腔付旧游。轻易王侯兴灭事,嶙峋浩气照山楼。——皇甫卓

游民星空

  我没有错,父亲如此不分青红皂白冤枉姜承,才会铸成大错。

游民星空

  无论姜承身世如何,皇甫卓愿为他担保清白,也相信他所做一切承诺!还请盟主和诸位掌门给姜承和这些人一个机会!

游民星空

  别离失去之苦,我也曾经体会……哈,又何必打破别人的执着。

游民星空

  @糖果Cancer

  挽就铁马荡长戈,斩却风月破梦泽。此身不是白云客,紫衣深重掩山河。——龙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