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3页: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3)

展开

  为了让所爱的人好好活下去,再大的牺牲都是值得的。锁妖塔下,化妖池畔,当坠落的巨石冲着逍遥和灵儿砸去时,是她将两人推开。锁妖塔下成永诀,天涯何处觅行云!

游民星空

  相逢最美为相知,相知才得两相痴。相痴换来心相悦,相悦尽在长相守。一切风雪终将过去,而最重要的那个人,一直在你身旁的不远处,从未走远……

游民星空

  萧萧衷曲无处诉;为伊故,乐所苦。锦色芳华,岂堪人虚度?欲寄相思情万缕,捎不到,君心处。——阿奴

游民星空

  “笛音送客情依依,万般痴心葬雪堆。 ”阿奴送别,用情至深,逍遥的离去代表着她万般痴心无法得到回报。而后的两句交代了八年后阿奴的决绝的选择——“如花苗女自梳髻,斩断姻缘为了谁。”二十二岁的阿奴依然貌美如花,但是却决意为一个汉人斩断姻缘。这份爱恋有多深、多沉?

游民星空

  逍遥和阿奴无言对视,心中千万句却不知如何开口,最后异口同声

  “你……”

游民星空

  最后,对于逍遥最爱的人是谁,无论是灵儿迷还是月如迷都无法真正说服对方。因为,无论是灵儿还是月如,都已经融入到了李逍遥的生命之中。这两段感情没有优劣之分,轻重之别。

  至此,仙剑一宿命告一段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