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16页:仙剑奇侠传3外传经典语录(3)

展开

  对不起……璇哥哥……絮儿的心已经给别人了……

游民星空

  絮儿……絮儿想永远和你在一起,以这个样子和你在一起……

  虽说絮儿能看懂别人的心,但是……那又有什么用呢?很多事,是不能勉强的,可能……这就是命吧?

游民星空

  絮儿明白了,难怪你说什么把持不定,什么迷失本性,原来……你们两个……煌哥哥,絮儿不怪你,絮儿本来就比不上人家金枝玉叶,但你不应该骗我啊……

游民星空

  絮儿要回到过去……要吃璇哥哥煮的东西……璇哥哥,你笑一下给絮儿看好不好,絮儿最喜欢璇哥哥的笑容了,絮儿要一直看一直看……璇哥哥,你怎么不回答絮儿……

游民星空

  韶华不为少年留,死生义,在心头。倾盖如故,曾为系归舟。情吞四海千钟酒,挟长剑,带吴钩。情深情浅论缘由,休相问,莫开口。心无归处,结尽半生愁。醉里悲歌惊深梦,万古恨,几时休?——星璇

游民星空

  你也要,好好替我活着,能听到你叫我一声哥,我很高兴。

游民星空

  别难过……你若真想为我做一点事情,就不要这种表情,我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最喜欢……你的笑容,笑一个让我看看吧,算是奖励我,嗯?——比起自己的孪生弟弟,比起任何一个18岁的少年,他都要成熟太多。然而成熟所付出的那些代价,让每个人为之心酸。

游民星空

  把蓬絮还给我!你想怎样我们都可以谈。——他总在付出,他把别人的幸福看作自己的幸福。牺牲自己,他真的幸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