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21页:仙剑奇侠传4经典语录(3)

展开

  我希望……不管自己还能活多久,半年、几个月、几十天都没有关系……只要大家开开心心的活着,不要想伤心的事。

游民星空

  再真挚的感情,再深沉的牵挂,还是会有分开的一天,好像你爹和你娘,到头来又怎么抵得过生死离别?

游民星空

  有了这把弓……不管以后你和谁在一起,不管我是不是已经死了……你偶尔念着我对你的好,我就会很开心了……

  不管我还有多少时间,一定要记得我这个好朋友,好吗?

游民星空

  要我选的话,我宁可一开始就不认识那个人,也好过相识以后却要生离死别……

游民星空

  人的命运总是按照既定的方向在前进,即使你改变了过程,也改不了结果。

游民星空

  (青鸾峰表白)

  “……有一天,我误打误撞进到一个山洞里,在那里遇上一个人,看着还挺顺眼的,脑袋却不怎么灵光,居然把我当成了山猪精……”

  “我那时就觉得,这真是个傻子,呆呆的,怕是被人卖了都不知道。”

  “和他一起下山闯荡,就只是觉得好玩,虽然他常常做出些吓到人的事,让我收烂摊……”

  “其实,那都是些借口,他已经比以前懂事好多,是我……是我自己离不开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