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37页:仙剑奇侠传5前传经典语录(8)

展开

  呵……你与孤相交一场,孤给你一个建议——孤的身份,你现已知晓,不妨前去禀告蜀山掌门,也是功劳一件。但神农鼎我志在必得,即使今夜蜀山精英尽出合力阻我,我也不会退去——便是血洗蜀山,我也一定要取得神农鼎!

游民星空

  给我一个保护心爱女子的机会。

游民星空

  孤乃夜叉族之王,孤的天平之上,不能容许有任何事物比夜叉族更重要,即便是至亲至爱也不例外。尸山血海,阴谲鬼道……只要能引领夜叉前往乐土,孤都会踏上,不犹豫,不怨尤,更无愧疚后悔。凌波,我在这里,并不是出于歉疚,也不是后悔对你的所做所为。而是……在我心里,你永远不会比夜叉族更重要,但一定比我的性命更重要。

游民星空

  阿幽修成越行术之后,不如让他来人界。能助长老一臂之力自是最好,不然……让他离开炽地,到这水源充足的人界……就算是我身为兄长的私心。

游民星空

  孤这一生,无怨无悔,只是,有少许遗憾啊……

游民星空

  凌波,我来带你回夜叉了。

游民星空

  玉山飘渺望蓬莱,碧落星河只手摘。谁看青娥舒羽袖,东风不上凤凰台。——凌波

游民星空

  我曾问你,你找的几样东西,可会害人性命、为祸天下?而你回答的是“许多人的性命,都指望着他们”,对吗?既如此,我何必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