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4页:仙剑奇侠传3经典语录(1)

展开

仙剑奇侠传三经典语录

  我叫景天!风景的景!天空的天!

游民星空

  无极阁旁,景天对雪见:等这里的一切安定后,我就贱价卖给你!雪见:恶心!我有说过要你吗?景天(挠着头):你要也好,不要也好,反正我是厚着脸皮卖定你了。

  就算你肯原谅我,我也不能原谅自己……我答应帮她报仇,也答应和她隐居的,可我什么都没有办到……

游民星空

  好!那你可一定要来!如果你不来,我就天天等,等一辈子!

游民星空

  紫萱结局 景天:我最爱的人,已经去了……

  在古城镇的树林里景天对小葵说:等将来一切都结束了,我带你到这里定居,永永远远和你在一起!

游民星空

  我宁愿自己死掉,也不要她(雪见)死!她为了救我……不行!我要再去鬼界,让她复活!

游民星空

  管他是什么,你是雪见,我喜欢的雪见就对了!在天界景天对雪见赤果果的表白

  以后……我想开当铺,还要收集很多很多古董,还要修炼仙术,当真正的剑仙,还要闯荡江湖,还要……又是一个想当剑仙的

  星沉月落夜闻香,素手出锋芒,前缘再续新曲,心有意,爱无伤。江湖远,碧空长,路茫茫,闲愁滋味,多感情怀,无限思量。——唐雪见

游民星空

  腊月二十三,朔雪遮天,为数十载罕见,想天地亦为丰儿夫妇意外身故而哀。恰逢永安当景逸携一路遗女婴来见,取名雪见,权做丰儿后人,聊表哀思。——唐坤手记

  还能怎么办?我自生自灭,也好过多拖一个人下水......

游民星空

  每当我看不见你的时候.....心里就会很难过...想到你危险的时候....我会来救你...可是每次都是你救我...这一次...我终于可以救你了....可是想到要离开你了...我的心就会好痛...好像要裂开了一般...那种感觉......一定就是喜欢了....以前……常常对你凶……对不起……原以为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补偿的,早知道…… 景天:我知道你只是嘴上很凶,其实你对我很好!一直都很好! 雪见:那就……以后……多想想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