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36页:仙剑奇侠传5前传经典语录(7)

展开

  我今日已喝得太多,说得太多,身为王,念及私情太多。阿幽早已长大,对蜚螺这种小玩物想必不会有什么兴趣……

游民星空

  北望岚关,兴平板荡,君王百世犹眈。旌猎猎、嶙峋朔气,吹向天南。家国此身承负,徒嗟叹、好梦难勘。霈泽畔、深重紫衣,长掩河山。霞霁风光染与,知音故,千波倾尽嫣然。细雨后、秋魂过际,曾见轻帆。非恨缘悭情厚,碧宵外、心念如磐。忘川上,年年雾鬓烟簪。

游民星空

  君既不事民,民何必事君。

游民星空

  国者,无民不立,无王不兴。王本就是民献给国的祭品,领受民之膏血,是为以王之牺牲换取国之昌盛。

游民星空

  其实只要意气相投,又何必计较身世有别。即便他日因立场不同而刀兵相见,这份情谊还是在的。——龙溟暗指姜承的话,是否又在说他自己呢?

游民星空

  纵是人心如海,但见世事如潮,一般不得风平浪静。天意流转,不遂人意却是常道。倒不如说,世事为潮,人为舟船,我等是在风浪之中,争一线生机。

游民星空

  我有名幼弟,至今未出过家门。人间万象,他有许多未曾见识。这蜚螺,我想带给他玩赏。呵……我整日只知督促他念书练武,倒忘了,他已经过了把玩这种东西的年纪了……家中父母早逝,我这个做兄长的,却很少陪弟弟,只将他交于舅舅教导。他学武尚可,但对治……治家之术却总是懈怠,令人烦恼。他幼时曾擅自玩耍我的十字妖槊,以致受伤卧床数日,当时我急怒之下将他痛斥一番!为了他能早日成器,我对他确是少亲情,多训诫……他总有一日要独当一面,我能顾他一时,顾不得他一世。他若不自强,我怎能安心?我对他诸般严厉苛求,或许他也暗自怨我无情吧……但若我有不测,偌大家业都将由他挑起,他若无能,便是追随我龙氏一族之人的灾难。

游民星空

  正式自我介绍一下——孤乃魔界夜叉族之王,龙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