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30页:仙剑奇侠传5前传经典语录(1)

展开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经典语录

  悠游尘世的人,背负宿命的人,落拓江湖的人......

  身份迥异的数人,为了心中的牵绊,相逢于人海。踏西域黄沙,渡东海惊涛,共经多少风雨,磨砺的是少年意气,不变的是知己情谊。奈何世事无常,天意总是弄人。牵绊犹在,信念却已相悖,名利无求,挥剑只为同生。相逢若陌路,拂却恩怨风烟,已不见当年身影。

  然而,即便行至命运的终点,剑刃相向之时,回望烽云,此生无悔,此心无愧——瑾藏瑕中,姜承世离,欧阳倩隐,溟波两隔,菖行沧澜,皇甫初临,厉岩结萝。

游民星空

  绛影流风飞翰墨,玉光剑气化丹靑。为情折写三生笔,断送相思入画屏。——夏侯瑾轩

游民星空

  这玉值三千六百两你赔是不赔!——不赔!

游民星空

  以前一直只把瑕姑娘当成同伴。仔细看来,原来也是个秀气的小姑娘啊……

游民星空

  无论你是折剑弟子姜承,还是魔君姜世离,都是我一生的挚友!

游民星空

  因为对我来说,瑕姑娘非常重要,为你做任何事,我都心甘情愿。

游民星空

  从小到大,我生活顺遂,从不曾真正渴盼过什么,直到姜兄和你的事情先后发生,之后经过了许多事,结识了许多人,我才真正有了渴望的东西——我希望有一天,大家能再聚到一块,一起开心地聊天、嬉笑,不必去管什么人魔之分,也不用在意这些江湖风波。和你们的这份牵绊,是我最珍惜,最渴望的东西。——然而如此平凡的愿望,却······

游民星空

  不论生死,我一定会带她回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