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24页:仙剑奇侠传4经典语录(6)

展开

  今日之行我并不认同,但……如若取此弓会有任何报应,慕容紫英为朋友心甘情愿。

游民星空

  我自问并不畏惧世间强权,自己的生死也可相轻,若是用我一命,能换菱纱一命,我定会毫不犹豫。但是有些事情,我知道……我们只能祈求所谓的天意……

游民星空

  我只做应做之事,无须向任何人解释。

游民星空

  逆天而行,终将有谴…………毁了的房屋可以再建,断了的桥可以再搭,绿洲的住民可以迁徙,可变了的人心又如何回到以往……

游民星空

  无所谓好或不好,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惟有天道恒在,往复循环,不曾更改……他们等你很久了,一定有许多话要说,我先回剑冢。

游民星空

  瑶宫寂寞锁千秋,九天御风只影游。不如笑归红尘去,共我飞花携满袖。——云天青

游民星空

  石沉溪洞……洞悉尘世……哈哈哈,这世上又有几人真能做到,求个问心无愧已是很不容易了。

游民星空

  活着的时候要尽欢,死的时候才没有遗憾,要是因为害怕以后的事,一直避开当下的事,那活着也不会开心的,还有什么意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