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15页:仙剑奇侠传3外传经典语录(2)

展开

  我不要……我不要做王昭君……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只想到自己?我也想要我自己的幸福!

  等我做了王后,等你哪一天做厌了仙人,来室韦,我封你做大将军……

游民星空

  要是我一定不甘心……我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无论如何也要在一起。

游民星空

  我还好,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游民星空

  自己喜欢的未必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未必自己喜欢……

  这是我留给你的纪念,拿着吧!等我死了,在那么多鬼之中,你只要照一照就可以发现我了。

游民星空

  星沉碧落人归去,脉脉情,总难语。为何永诀阴阳,方解情深如许?唯盼来生长相聚。最难遣,离愁别绪。对浩浩星天,系相思千缕。万般寂寞凭谁诉,花落尽,春光暮。心中悔不当初,梦里思量百度,斯人再度红尘处。真似幻,不敢轻触。早知死生盟,造化不轻负。——王蓬絮

游民星空

  温姐姐也好厉害,十个男人加起来也比不上你,我要是有温姐姐的百分之一,也不会流落到这里了。要是天底下女人都能像温姐姐这样,男人就不敢瞧不起我们女人了。——满世界都是胡一菲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游民星空

  枕么可农有这么好出的东西……退神池了……——任何吃货在她面前都是那么得渺小无力,除了饕餮···

游民星空

  不要!我不要你喜欢温姐姐、不喜欢我!你每次跟她说话我都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我不要……孤零零一个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