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经典语录 历代经典语录台词大合集

2015-07-16 18:51:1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爱撒娇的麦片|青溟劍誓 我要投稿

第5页:仙剑奇侠传3经典语录(2)

展开

  剑冢中,雪见为救景天牺牲,跳炉前:也好,我欠你一命,也算还清了。从此以后,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再也不能扔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游民星空

  花似伊,柳似伊,叶叶声声是别离,雨急人更急。湘江西,楚江西,万水千山远路迷,相逢终有期。

游民星空

  大梦初醒已千年,凌乱罗衫,料峭风寒放,眼难觅旧衣冠,疑真疑幻,如梦如烟。看朱成碧心迷乱,莫问生前,但惜因缘,魂无归处为情牵,贪恋人间,不羡神仙。——龙葵

游民星空

  哥哥!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游民星空

  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总之……总之我又见到哥哥了……这些年终于没有白等,我好高兴……真的!小葵……永远不要和哥哥分开了,永远不要!

  我……我什么都不要,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很开心了,哥哥……会讨厌我、离开我吗?

  这是龙葵最简单的愿望,然而……

游民星空

  是啊……一个鬼带着行李也不像样,会被人笑话的……可是……我舍不得这些……这些你送我的东西。

游民星空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只要你能让我拥有身体,哪怕一天也好,一刻也好……我要摸摸哥哥,也让哥哥能抱抱我……

游民星空

  哥哥……一直都是你照顾我、保护我……我也一直希望能帮到你——前世你要用“室女之血”炼剑,我想帮你,但是没有勇气,后来就算跳进炉中也不能挽回什么了……今天,我终于能帮到你了,好高兴……我终于不是只会拖累哥哥、没用的小葵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