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13页:讨伐黑风寨(1)

展开

讨伐黑风寨(1)

  第83-86日自由修炼

  第87日,师父听闻江湖传言,外面有个黑风寨近期危害百姓安宁。差遣主角和谷月轩2人前去讨伐黑风寨。

游民星空

  2人来到阴山黑风寨前,这里可以选择先观察一下还是直接冲进去,冲进去触发战斗,选择观察可以触发剧情,等守卫出来巡逻,从后方慢慢靠近可以不用战斗直接拿下敌人。

游民星空

  解决守卫后,来到门前,这里再次选择冲进去还是寻找开关,开关在下图的位置。

游民星空

  触发这个开关后主角需要走到门的另一侧。2人同时按下开关即可开门。

游民星空

  进入黑风寨后,先左转,会碰到一个杂兵,对话能够逼问出通过吊桥的暗号,然后再去正面的吊桥,喊出暗号即可让里面的人放下吊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