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1页:武当掌门事变

展开

武当掌门事变

  第150日自由修炼

  第151日,夜里主角突然听到外面似乎有人在交谈,悄悄窥探没想到竟是玄冥子正在拉拢荆棘加入天龙教。

游民星空

  还好主角和无瑕子及时出现,赶走了玄冥子,但是荆棘似乎觉得玄冥子并没有错,内心已经动摇。无瑕子和主角说道,原来当年玄冥子本是打入天龙教内部的卧底,但是最后时候倒戈投奔了天龙教。看来2人的恩怨远比主角想象的复杂。

游民星空

  第152-154日自由修炼

  第155日,无瑕子收到请帖,武当掌门五十大寿无瑕子准备让主角出席,主角奉命前去武当派。

游民星空

  来到武当后,各位同辈的武林新秀都到了,主角听闻这次除了武当掌门大寿之外,还将公布武当派的接班人。众人都认为武当的古实为人正直实力不俗,是最有希望的候选人。

游民星空

  寿宴开始,正当武当掌门准备公布消息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子,上来便气势汹汹的找掌门要人。

游民星空

  然而众人似乎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卓掌门也不知道娟儿人在何处。就在这时突然传出了娟儿的呼救声。

游民星空

  众人来到屋内,只见娟儿和古实衣衫不整的在房内,方某则一口咬定是古实挟持了娟儿并作出龌龊之事。同时易兰爆出了娟儿的身世,其实是卓掌门的亲生女儿,贵圈真乱。

  卓掌门赶走了古实,就在这时屋外突然有人喧哗,众人走出房间,原来是天龙教的一人说卓掌门不辨是非污蔑了好人。

游民星空

  但是卓掌门这时已经不明事理了,主角也认为古实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言语不和众人便打了起来。这场战斗迦楼罗是队友,卓掌门的伤害很高并且有反伤,建议玩家让迦楼罗去和他刚正面,古实和主角先清掉周围的小兵,然后再3人集火卓掌门。

游民星空

  胜利之后继续剧情,迦楼罗见武当弟子众多,使用轻功带古实和主角2人逃出了武当。在林中,主角和古实决定想办法洗清罪名,迦楼罗则厌恶卓掌门这种不辨是非之人,更想做闲云野鹤,独自离去了。主角也认识到天龙教中也有正直中立的人存在。

游民星空

  事件结束,古实开始为洗清自己的罪名而努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