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8页:大地图攻略-邀请群侠(3)

展开

大地图攻略-邀请群侠(3)

  得到怪鲶鱼后还剩最后的火凤凰,先去无忧谷找花痴询问线索,得知传说中的剑圣似乎培养了这种罕见的花朵,而剑圣现在身在剑庐。剑庐在大地图左下角。来到剑庐后和剑圣对话,得知他确实有火凤凰,但是他早已退出武林也不愿再去救治武林中人。主角一番嘴炮后剑圣答应只要主角能救治长势不好的火凤凰就送主角一朵。

游民星空

  去屋旁的后院里培养花卉,这里和养成里的培养花卉一样,成长值到100即可得到一朵火凤凰。

游民星空

  收集齐这3样材料即可回武当山,来到掌门房中和掌门夫人对话。治好了掌门之后对话得知最近在西南方的树林见到过古实,而主角为了防止掌门再被方云华下毒,嘱咐夫人不要再吃别人给我补药。

游民星空

  出武当去左下方的小树林可以触发剧情,偶遇古实,师兄弟2人决定追上去。

游民星空

  原来树林中何秋娟正在质问方云华,原来何秋娟看见了方云华与天龙教私通已经明白了真相,而方云华这时也不再遮掩,丑态毕露企图杀人灭口。

游民星空

  古实和主角及时出现,众人已经明白了一切,但是方云华还是要反抗一下,触发战斗,这场只有方云华一个敌人,很简单胜利。胜利后将方云华带回武当,一切真相大白,古实重回了武当派,而方云华则受到了制裁,这里主角可以选择是否救方云华一命,救的话主角在卓掌门杀他之前先上前废了方云华武功,求情让掌门放了方云华一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一系列大地图任务后邀请了群侠,即可回华山复命准备召开武林大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