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5页:荆棘叛师-天龙教进犯中原(2)

展开

荆棘叛师-天龙教进犯中原(2)

  后山处方云华正在和玄冥子纠缠,见主角一行前来赶忙寻求支援。这里除了玄冥子带领的天龙教以外,还有使用琴为武器的一对男女。虽然方云华说这2人也是天龙教党羽,但是他们似乎是在追杀玄冥子,方云华这个小人的话并不可信。触发战斗,这里又是一场3方的混战。最优的方法还是先让2方NPC互殴,等时机成熟再上去收割。这里抚琴的2人实力很强,都是aoe还会回血,玄冥子的群体毒技能伤害也很高,建议玩家不要轻易冲上去站在一堆。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之后玄冥子看情况不妙,带着偷得得密保逃走了,这里逍遥谷2人抓住机会劝说荆棘,荆棘有所动摇,但是最后还是被玄冥子的嘴炮带走了。抚琴的男女没说什么追着玄冥子去了。

  众人见少林寺伤亡惨重,没有继续追击,先治疗伤员。回到寺内,和方丈谈起了天龙教袭击原由,得知原来之前圣堂一役失踪的天王一直被关押在少林寺中,但是几年前被人救走了,而这次被天龙教偷走的是打开圣堂的密匙,这么一看天龙教已经掌握了开启圣堂的全部要素。

游民星空

  小虾米留下的圣堂秘籍眼看就要落入天龙教之手,事不宜迟,众人决定号召各门派的力量召开武林大会,共同对抗邪教。但是少林寺这次伤亡较重,无暇主持武林大会,主角一行决定前往华山派寻求帮助。

  来到华山派院内,发现天龙教居然也已经杀到了这里,先不多说上去先战。

游民星空

  这里对手是夜叉和玄冥子,都是老对手了技能玩家应该也熟悉了,这里比上一战要容易一点,对方没有那么多的增援出现。还是建议优先集火夜叉和玄冥子。

游民星空

  获得胜利之后,华山派还没整顿,就发现曹萼华不见了,众人急忙寻找。这里可以自由活动,之前在华山有没有探索的地方可以探索。在山下找到曹萼华正从外面回来。谷月轩赶忙迎上去接回了萼华,萼华跟随大师兄回了华山派,但是心中似乎若有所思却欲言又止。

游民星空

  找回萼华后众人再进行交谈,原来天龙教是来寻找天王的,但是华山掌门并不清楚天王去向,看来事情另有隐情。不过华山还是感受到了天龙教的威胁,答应主角等人承办这次的武林大会,华山将作为东道主招待前来的各派英雄。而通知和邀请各门派的任务则由主角等人担当了。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可以在大地图移动了。主角一行开始拜访各个门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