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17页:少年英雄会(1)

展开

少年英雄会(1)

  第133-135日自由修炼

  第136日,少年英雄会即将到来,无瑕子要选出一人参加今年的比试,考虑到英雄会每6年才有一次,主角和荆棘都只有今年有机会参加,公平起见让2人进行一场比试,胜者可以参加英雄会。

游民星空

  进入和荆棘的1v1战斗,这里要注意荆棘的3技能,被击中之后会有很变态的掉血debuff,被击中后一定要及时嗑药驱散debuff。胜利之后可以参加英雄会,失败的话就会由荆棘去参加。

游民星空

  第137-139日自由修炼。

  第140日,少年英雄会开始,140日之前玩家最好把装备和药品准备好。

游民星空

  少年英雄会分为2场比试,先是笔试然后武试,笔试部分就是答题,根据回答正确的题目数决定接下来的武试需要连续打多少场。笔试前可以选择是否作弊,作弊会降低道德。

游民星空

  笔试答案如下:

游民星空

  正确答案是【三、太乙刀剑】

游民星空

  答案【四、慕容博】

游民星空

  答案【三、纵云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