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2页:佛剑魔刀

展开

佛剑魔刀

  第156-158日自由修炼

  第159日,徐子琪来到逍遥谷,和主角说传言百草门得天龙教之助,近日准备进犯毒龙教,这里如果玩家之前和毒龙教得侠士有深交的话可以去帮忙,如果没有好友的话这里会自动跳过无法出手相助。

游民星空

  第160-162日自由修炼

  第163日,主角夜不能寐,总觉得心中有股抑郁之感。

游民星空

  恰逢这时,玄冥子突然来到谷中,对主角说他知道主角为何在今日郁郁寡欢,原来他知道主角的身世。想探明真相的主角跟着玄冥子来到了2座墓碑前。玄冥子告诉主角这就是他爹娘的墓。

游民星空

  原来,当年主角的父亲也是和玄冥子一样的卧底。是华山派安插在天龙教的内应,但是长期待在天龙教中逐渐动摇了他父亲的信念,慢慢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教徒,并且和当时的教使结为连理成为了夫妻。一次天龙教得知了圣堂的位置,天王带着主角父亲等人前往探路,同时因为原本华山派弟子的身份让主角父亲备受煎熬,最终把前往圣堂的地点告诉了华山派。结果武林正派突袭天龙教得逞,天王下落不明,圣堂密匙也一同消失。而主角的父亲则因为出卖了天龙教同时帮助天龙教对抗武林而受到正邪2派的共同追杀。

  不得已夫妻2人为防止刚出生的主角惨遭毒手而将主角遗留在了宣城,最终二人还是难逃一死双双葬于此地。

游民星空

  而今天正好是主角父母二人的忌日。玄冥子告诉主角他的身世之后希望拉拢主角加入天龙教,亦正亦邪的道理说了一堆,告诉主角天下并没有善恶,为了真正的大义有时必须使用极端的手段。留下一番话后玄冥子就离去了,主角得知一切后还是因父母早已去世而黯然神伤。

  第164-167日自由修炼

  第168日,主角见二师兄全副武装,便上前询问是否要出门,原来荆棘是要去寻找传言刚刚在乐山大佛出图的神器佛剑魔刀。主角这要求开开眼界一同前往。

游民星空

  二人匆匆赶到乐山大佛脚下,却发现上头有人影,急忙赶上山头,原来是铸剑山庄的人正在收回佛剑魔刀。铸剑山庄恐这神兵利器现实将再次带来腥风血雨,于是决定收回双刃并且融毁。

游民星空

  听到这番话的荆棘冲上前去抢走了双刃,他认为既是要销毁,不如交给他来守护,便能免去铸剑山庄的担忧。

游民星空

  铸剑山庄的人自然不会同意,这里主角可以选择是否站在荆棘一边,如果接下来想玩龙王线转投天龙教可以帮助荆棘。想玩正义线的话选择劝荆棘归还双刃。这里无幻选择了【一、我也认为二师兄不该强取佛剑魔刀】

游民星空

  二师兄自然不会听主角的话,正准备夺路而出。这时门外突然又来了一批人,原来是其他几个门派的人,嘴上说着是来关心铸剑山庄,实际则也是窥探这2柄神兵利器。荆棘不屑众人虚情假意,只能以武相向,荆棘答应若输了自当归还双刃,赢了的话就要带着双刃离开。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选了劝说荆棘的话这里就是和众人一起对抗荆棘,荆棘会恢复3次生命,每次都会爆气附加beff比较难打。建议5人围攻一轮秒,消耗战打起来很费药,少了一个人就会少很多输出。战斗过程中有个黑影感叹了佛剑魔刀的力量,看来幕后还有黑手在暗中观察。

游民星空

  战胜之后,荆棘收到攻击没站稳,失手将双刃跌落,消失在了山谷中,而荆棘则感慨自己注定不是这双刃的主人,独自离去。

游民星空

  主角向在场的众人道歉后也随之回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