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3页:逍遥谷拜师修炼

展开

逍遥谷拜师修炼

  休憩妥当后,主角和谷月轩一同来到了洛阳,在这儿如愿看到了小虾米的雕像。

游民星空

  2人在雕像下抒发了对小虾米的敬仰,志向相投相谈甚欢,于是决定一起吃个饭,怎奈主角囊中羞涩,谷月轩慷慨的决定请客。

游民星空

  找了一家酒馆坐下,小二很快上了酒菜,没想到的是主角举碗喝酒的同时,谷月轩发现了不对劲,可惜已经迟了。酒中有毒,主角痛苦的到底翻滚,这时玄冥子现身了。

游民星空

  原来毒是玄冥子下的,原本是想毒谷月轩,阴差阳错被主角喝了毒酒。从玄冥子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与谷月轩的师傅无瑕子有着很深的结缔,一心复仇。但是玄冥子并没有杀主角而是转身离去,并放下话看无瑕子能不能解了他下的毒。

  谷月轩果断将主角带回了逍遥谷,交给他的师傅无瑕子,替主角疗伤。

游民星空

  回到逍遥谷后游戏画风变为了Q版,这里进入了侠客风云传经典标志性的养成系统,无瑕子替主角疗伤,接下来实际是一段养成系统的教程。

游民星空

  无瑕子虽为一谷之主,为人倒是很和善,很快主角就伤愈了。在伤愈之际,主角说道自己无家可归 ,谷月轩则说出了自己的身世,他的父母也是英勇侠士,为正义献身,自己则也成为了孤儿,但毫不愤恨而是以父母为荣。2人惺惺相惜,主角则请求无瑕子收他为徒,在谷月轩的劝说下无瑕子同意了,于是主角正式拜入逍遥谷门下。

游民星空

  身体初愈的主角开始了在逍遥谷的生活,在帮助老胡抬东西的时候偶遇二师兄,但是却被当成了盗贼。一番误会与闹剧之后二师兄荆棘登场。

游民星空

  一行人散去后荆棘自言自语不服大师兄谷月轩。而主角在逍遥谷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这是进入了自由选单,第一天玩家只能选择休息或者进入商店,没什么钱买东西的话就直接休息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