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4页:荆棘叛师-天龙教进犯中原(1)

展开

荆棘叛师-天龙教进犯中原(1)

  第174-179日自由修炼

  第180日,方云华因没有得到佛剑魔刀怀恨在心,写信给无瑕子举报荆棘,无瑕子怒斥荆棘。

游民星空

  无瑕子话语中又提到让主角和荆棘多学学大师兄,荆棘终于爆发了心中的魔障和师傅争吵了起来,他认为师傅对大师兄偏心,他知道说到底大师兄是师傅的远亲,血浓于水,自己永远是外人。荆棘也是第一次反抗了师傅,怒上心头一走了之,无瑕子怒斥“你今天踏出这个门就不要再回来!”

游民星空

  主角追了出去,正好在门口碰见了谷月轩,谷月轩也训斥荆棘,荆棘反而更加火大,他最讨厌谷月轩这种退让三分却又得到一切的样子。主角也跟着劝荆棘,这里会触发选择是否和荆棘一起走,走的话就是入了天龙教,可以走龙王线,劝荆棘留下则是继续盟主线。

游民星空

  这里无幻选择了劝荆棘回头,但是并没有用,荆棘还是离开了。众人刚回谷中安慰师傅,少林寺的虚真就来到府上,说是得知天龙教大批人马即将前来袭击少林寺,虚真前来恳请逍遥谷前往增援,并且提到天龙教来袭的教徒中有荆棘。

游民星空

  听到这个无瑕子派主角和谷月轩前往支援,重在拿下荆棘,阻止荆棘一错再错。

  众人迅速前往少林寺支援,来到山下发现天龙教教徒已经和少林寺的弟子打了起来,上去支援,第一战只有5个杂兵,谷月轩和虚真都解锁了3技能,这一战比较轻松,敌人都站在一起,用虚真和谷月轩的群体攻击能迅速清掉。

游民星空

  清掉杂兵后来到寺中,发现夜叉等人正在围攻方丈,不多说也是上去支援,这里开始是3打5对方主力是摩呼迦罗和夜叉,建议迅速清理掉小兵,因为后面会有2波支援,2回合公孙坚会出现支援夜叉,之后还会有一波小兵支援,所以这里比较难,要备好补药,注意及时嗑药不要死人,上来快速秒掉夜叉,夜叉有技能能让玩家角色1回合不能行动,比较麻烦。

游民星空

  这一战结束之后,夜叉等人刚准备发力,却受到暗号撤退了,少林寺弟子随后来报,后山遭到天龙教偷袭,重要的宝物失窃了,主角一行慌忙敢去后山支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