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14页:讨伐黑风寨(2)

展开

讨伐黑风寨(2)

  冲入吊桥后会进入一连串战斗,首先是一个小boss,第一场战斗只有他一个人,很容易解决。

游民星空

  打败他之后他会逃走,谷月轩提醒赶紧追上去防止他喊来救兵,不过追上去,前面还是有救兵等着了,这里有2个小boss和6个杂兵,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贸然冲上去被围住。主角还是尽量和谷月轩站一起,依靠他的保护,同时集火逐个击破对方。

游民星空

  胜利之后继续前进,先从左侧来到牢房,打败门口的2个守卫。要吐槽的是这2个守卫不强但是闪避率略高。

游民星空

  进入牢房,发现里面被管着一个人,名叫史义,交谈后得知他与黑风寨黑白无常2个恶人有仇,选择放他出来,他会加入主角队伍一起讨伐寨主。

游民星空

  救出史义后出去,去右侧的房内找黑白无常进行决战。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有史义在的话很简单,他的攻击巨高,2下能打死一个boss,但是注意黑白无常的攻击也不低。主角要注意不要被集火,不然也很容易被秒。

游民星空

  胜利后回到逍遥谷,完成讨伐黑风寨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