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15页:魔障初现(1)

展开

魔障初现(1)

  第88-97日自由修炼。

  第98日,无瑕子觉得逍遥谷不适合王蓉,加上其父思女心切,故让王蓉早日回家孝敬父亲。王蓉来逍遥谷的日子虽短,但是依旧舍不得大家,领走前给众人又做了顿饭。

游民星空

  第99-100日,自由修炼。

  第101日,王蓉师妹前来探望逍遥谷众人,恰巧成都将举办一场厨艺大赛,无瑕子的好友也要参加,所以想拆迁一位弟子去成都,这里玩家可以自愿是否前去,成都之行是和王蓉同行的。

游民星空

  第102-105日自由修炼

  第106日,谷月轩和主角在森林中忽闻一女子求救,原来又是之前挟持史燕的好色之徒,不多说自然是出手相救。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这里就1个敌人,主角和谷月轩2打1,很简单平a就能过。

游民星空

  胜利之后救下女子,一番对话之后得知女子名叫曹萼华,是曹掌门的女儿。而萼华则对6年前上年英雄会上夺冠的谷月轩印象深刻,也似乎表达出了好感。为防止同行的人着急,没有详谈曹萼华便谢过离去了。

游民星空

  第107-110日自由修炼

  第111日,主角独自在森林中碰到了荆棘和萼华,惊异之余主角并没有现身,只见曹萼华不小心摔入了荆棘怀中,2人言语温柔,荆棘也展现出了少有的温柔一面,几乎变了个人。看得出荆棘对萼华颇有好感。

游民星空

  紧接着一行人回到了谷中,原来萼华今日是来答谢谷月轩搭救之恩的,一番攀谈之后便离去了。只是无瑕子无意中说了句想和曹掌门提亲,撮合谷月轩和萼华结为夫妻。听到这话的荆棘大惊失色,对无瑕子也是突然顶撞便转身离去。无瑕子则并不清楚个中缘由,而是调侃起了谷月轩。主角置身事外则看的一清二楚,眼前似乎出现了一场三角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