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6页:大地图攻略-邀请群侠(1)

展开

大地图攻略-邀请群侠(1)

  首先这个游戏没有地图,玩家请参考下面的自制地图查看每个地点的位置

游民星空

  之前遇到的好感度到达生死之交的这里遇到都可以邀请作为队友,自由探索时帮助战斗,玩家实力一般的话建议都邀请一下提升战力。

  铸剑山庄

  来到铸剑山庄,没想到又碰到了天龙教,玄冥子和荆棘正在要挟铸剑山庄加入天龙教并且交出宝剑幽冥。正当庄主被迫要妥协时主角和谷月轩杀入,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这里战斗难度适中,主要对手是玄冥子和荆棘,也是老对手了,集火秒掉再清小兵或者用道具打。对方2人血少时会有一波救兵,2个杂兵。胜利后再次劝说荆棘,但是荆棘还是离去了。

  铸剑山庄感谢主角2人的相救,并且表示会参加武林大会,临走时还将幽冥剑送给了主角。

游民星空

  青城派

  来到青城派,如果之前和无幻我一样帮助了青霞子的话,这里可以得到生生再造丸和千年何首乌作为谢礼。

游民星空

  洛阳

  来到洛阳城,这里首先可以去找江天雄,通知他参加大会,友好度高的话还可以邀请江瑜参加队伍。

游民星空

  然后前往天剑门,从门口弟子口中得知掌门和绝刀门掌门都去了乐山大佛进行刀剑合。

游民星空

  出洛阳前往乐山大佛,上到山顶,顺着路一直走到尽头的凌云窟,进去以后触发剧情,天剑门和绝刀门已经在里面刀剑相向了。主角赶忙上去,中途却遇到唐冠南等人的阻拦,触发战斗,这里地形比较狭窄,可以2人一排,没血时后面的人补上,多利用aoe和大师兄的拉怪技能打。

游民星空

  胜利之后继续往上走,此时刀剑2派已经打了起来,没办法了只能出手阻止,再次触发战斗,需要战胜双方师徒共4人。胜利后触发剧情,双方的战斗突然触发了刀剑门先祖留下的遗训。“刀剑合璧摩柯无量”

游民星空

  双方终于明白了先祖的用意,幡然醒悟不再自相残杀,主角这时终于有机会说出了此行的用意。双方表示都会来参加武林大会,另外双方的好感度+100。

游民星空

  这之后再去天剑门和绝刀门能够分别获得奖励,绝刀门获得尚方宝剑(咸鱼)饰品,天剑门获得熊胆和青龙散。

  杭州

  顺着唐寅府邸右侧沿河的小路绕到一个废弃庙宇,里面有个破庙,进去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原来丐帮和霹雳堂的秦姑娘正在这里计划组织东厂和天龙教的勾结。主角主动提供帮助,需要找到3把钥匙才能打开火药库的门,让秦姑娘顺利捣毁火药库。丐帮帮主会说明3把钥匙的位置,分别在衙门里一把,东厂护卫身上一把,天龙教公孙坚身上一把。

  衙门那把直接去衙门里开箱子就行了很简单,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东厂的3个护卫一直在杭州城内闲逛,在街上就能碰到,对话即可触发战斗,胜利可以拿到第二把钥匙。

游民星空

  第三把钥匙要先去找太白楼门口喝酒的乞丐,然后他会找你要黄芪杜仲各3个,在太白楼边上就有药店,进去买来就可以,回来交给乞丐后得到他做的药膳。然后再去明月楼,和掌柜对话,用药膳勾引公孙坚出来。再次触发战斗,胜利后得到第三把钥匙。

游民星空

  收集齐3把钥匙以后回到破庙里,和丐帮对话,交出3把钥匙,秦姑娘和丐帮都答应出席武林大会,接着秦姑娘就前去破坏火焰库了。之后再去霹雳堂可以邀请秦红殇入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