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19页:金刀王府交流会

展开

金刀王府交流会

  第141-142日自由修炼

  第143日触发事件,地下格斗场车轮战,这里是一场连续的拳法比试,胜利之后可以获得铁拳无敌的称号,这场车轮战最后的对手是柯降龙,他非常的强,玩家的装备和属性要达到一定水平才能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144-145日自由修炼

  第146日,夏兄来逍遥谷邀请主角一同前往金刀王府上参加刀法交流,金刀王就是王蓉的父亲。去府上也可以见到王蓉。

游民星空

  这个交流会邀请的都是各门派的后生晚辈,武林的新起之秀。金刀王让大家切磋刀法,互相成长。

游民星空

  切磋既是一场大乱斗,3方混战,这里比较好的获胜方式是先让几个npc互相耗血,自己在背后准备收割。避免上来就冲到人堆里去遭到围殴。

游民星空

  胜利后可以获得虎啸决心法。装备虎啸决心法可以提高反击和暴击几率,同时血量较低时获得狂怒buff。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