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16页:魔障初现(2)

展开

魔障初现(2)

  第112-121日自由修炼

  第122日,眼看今年的少年英雄会就快临近了,主角加紧锻炼,则想到了找大师兄比武,却发现原来荆棘已抢先和大师兄过招,看来荆棘也非常不想失去这次机会。荆棘离去后,主角则上前要求和谷月轩切磋。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是1v1,谷月轩实力还是比较高的,建议多嗑药和他打,实力不够的话多利用道具也可获胜。获胜可以获得属性提升。

游民星空

  同归于尽算负

  第123-126日自由修炼

  第127日,小插曲,好友来询问芙蓉生日该送什么礼物,这里建议选择【二、亲手刻一尊她的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128-131日自由修炼

  第132日,受师傅之托和荆棘出门办事,在洛阳休息途中可以选择一个地点和荆棘转转。这里选择了【一、酒馆喝杯酒吧】,二人一同前往了酒馆。

游民星空

  酒馆中碰到了喝多酒的西门峰,几句不和荆棘和西门峰突然就吵了起来,但是荆棘不屑与西门交手,西门嘲讽荆棘一辈子都比不上谷月轩,这似乎戳中了荆棘的心结,加上先前萼华的事,荆棘怒上心头,答应和西门比试,实则已起杀心。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这里是2v2的混战,荆棘能够使用新的技能,击中后对方会有持续掉血buff很强力。主角2人站位不要被绕到背后,胜利不难。

游民星空

  胜利后荆棘并不肯收手,杀意上头,多亏路过的剑寒出手阻止,荆棘悻悻离去。剑寒提醒主角注意荆棘,他内心似乎有很强的魔障,很容易堕落歧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