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9页:武林大会

展开

武林大会

  回到华山顶上和华山掌门对话,选择等待武林大会开始继续剧情,要注意的是开始以后就不能再自由移动了,所以之前有支线或者收集任务还没做完的玩家这里最好全部完成了再开始。

游民星空

  终于武林大会召开了,众人齐聚华山,在方丈的主持下众人同意放下各种干戈,一心对抗邪教。

游民星空

  方丈认为这么大的联盟想要同心协力无头不行。所以建议推选出一位武林盟主带领众门派。但是盟主的人选众人纷纷推举难以统一,其中被主角帮助过的刀剑门等人也推举了主角。最终少林方丈建议用老办法,比武,功夫最高者成为武林盟主。

游民星空

  主角自然也参加了,接下来就是一场1v9的车轮战,连续对战各个门派的掌门,每次战斗结束都会恢复部分气血和内力。每场战斗都是单挑所以没太大难度,玩家如果药品补给充足的话更是很轻松能够取胜。

游民星空

  获胜之后主角顺利当上了武林盟主,众人心服口服,顺从主角的指挥。

  盟主已定接下来就是攻打天龙教的事宜了,主角决定择日不如撞日,当下武林各路豪杰齐聚一堂,正是攻打天龙教的最佳时机。众人赞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