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0页:青城掌门之争

展开

青城掌门之争

  第147-148日自由修炼

  第149日,无瑕子收到邀请去青城派做见证人。原来是因为青城派掌门骤逝,掌门之位虚悬。于是决定由有资格当掌门的青霞子和紫阳子比武以选出新的掌门。

  无瑕子决定派主角前去。

游民星空

  来到青城派之后众人都在等待比武开始。比武定在午时开始,但是有人注意到青城大弟子燕兄人不见了。主角前去寻找,在后院发现燕兄正在和天龙教的摩乎罗迦战斗。这里可以选择是否上去帮忙,果断上去抬一手。

游民星空

  2v1的战斗不难,上来有技能就交快速秒掉对手。

游民星空

  胜利之后从燕宇口中得知,原来这场对决也有邪教的黑手参与,紫阳子已传统邪教准备暗中偷袭青霞子从而拿到青城派的掌门之位。情况迫在眉睫,2人决定立刻去告知青霞子。

  回到广场上找到青霞子,告知详情,但是青霞子执意要继续比武,不能毁了青城派名声。于是主角和燕宇决定先去找出埋伏的邪教。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燕宇和邪教战斗的地方,在下图的位置可以找到躲在屋子后面的邪教,对话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不用多说,进入战斗,这里难度比上次战斗大,因为多了3个帮手,需要注意的是蜥蜴人模样的邪教杂兵,他血比较厚并且有反伤,战斗时注意保持己方的血量,不多了就嗑药。

游民星空

  胜利后成功赶走了天龙教,保证对决正常进行。最终青霞子光明磊落的比试胜出,新的青城派掌门诞生了。主角又成功组织了邪教的恶行,在江湖中的名声又提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