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30页:决战天龙教

展开

决战天龙教

  画面直接来到天龙教门口,进入天龙教山脚下,主角正在做战前鼓舞时,突然吃喝嫖赌4恶杀出,带领天龙教的教徒出门引战到来的武林各派。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这里玩家之前在大地图上寻找的队友依然有保留,所以为了降低后面战斗的难度最好之前把能找的队友都找了。这一战是4恶,有少量各派弟子出来就被围攻状态,玩家可以先上去救援再一起对抗余下的敌人。注意第三回合时会有修罗宫的人来支援,2个妹子,生命只有700,建议优先秒掉。

游民星空

  胜利之后来到登山窄道,这里由夜叉和摩呼迦罗把守,继续战斗。这一战是夜叉最强的状态,残血会曝气恢复同时增加buff,并且有2次敌军支援,一次是后方的公孙坚,再一次是入口刷出的3个杂兵。这里建议先秒掉护法和杂兵,尤其是后方支援来的修罗宫妹子。先不要让夜叉爆气,等周围清完了再集火夜叉,因为爆气阶段的夜叉每回合攻击2次,伤害略高不适合拖太久。

游民星空

  胜利之后主角一行欲继续向上走,没想到龙王主动出来了。厉苍龙态度傲慢,认为如今的武林中原都是无能之辈,自而野心蓬勃。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行的就是最终BOSS战了,难度自然也是最高的。龙王的气血有26000,很耐打,建议先把一旁的荆棘和玄冥子解决。荆棘血最少,但是输出不低,第一个集火秒掉最好。玄冥子打死之后会变身,使用返老还童之术变成年轻的样子,气血值等各项属性都大幅提高。

游民星空

  我方也会有高友好度的人来支援,继续消耗玄冥子和龙王的血量,触发天龙教教徒支援,但是高傲的龙王并不领情反而一个aoe把教徒都秒杀了。这时方丈和华山掌门会出现加入我方。

游民星空

  龙王在血量下降之后一样会有爆气并加buff,所以我用的打法是装备一阳指等指法,配合方丈的指法使用带点穴的技能,轮流对龙王点穴,这样龙王每3回合才能攻击一次,不过龙王的攻击是大范围群攻,伤害也高,还是要注意血量别被秒。所有的药品什么的该吃的都吃吧。

游民星空

  鏖战一番终于打败了龙王,最后时刻龙王怒气攻心,讲主角看成了东方曦并突然出手突袭,在主角猝不及防之际荆棘站出来挡住了龙王。

游民星空

  怒不可遏的龙王将荆棘一掌打下了悬崖,主角和谷月轩来不及阻拦(据小伙伴说明。这里如果轻功、医术以及和荆棘的友好度足够高的话主角会飞身救下荆棘,不过我这里没有刷满这些所以不得而知。)

游民星空

  主角回身想找龙王报仇却发现他已气血逆流自发身亡了。主角仰天长啸抒发心中悲怆。

  冷静下来后主角被喊到了天龙教内,原来是找到了打开圣堂的密匙,几位长老一致要将这密匙交给主角保管,主角身为武林盟主也只好收下了这烫手的山芋。

游民星空

  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最终谷月轩成为了逍遥派的新一任掌门,而我们的主角则全心全力为武林和平所努力。侠客风云传武林盟主线的故事到此也全部结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林盟主线完结

  相对来说武林盟主线应该是触发几率最高的线路,因为大部分玩家都有一颗匡扶正义的心。不过侠客风云传的好玩之处也在于丰富多彩的剧情路线。下一次是否要尝试以暴制暴成为天下霸主呢?更多的乐趣还将由玩家自由探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