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7-28 08:5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27页:大地图攻略-邀请群侠(2)

展开

大地图攻略-邀请群侠(2)

  来到武当山,一进门武当弟子就慌慌张张的喊方云华,原来是师傅得了重病。进入房间后主角主动给武当掌门把脉,发现掌门并非得病,而是中毒了。

游民星空

  主角判断需要金翅鸟血、火凤凰和怪鲶鱼制药才可解毒。

  金翅鸟血需要先去成都的兽王庄找纪玟要射雕弓,如果好感度够高可以直接获得,之前没有攻略过这个妹子的话需要包裹里有材料熊胆x5、熊掌x5、银虎皮x1、虎鞭x5。

游民星空

  如果之前没有频繁打猎的话这里就需要打猎来获取材料,或者和站在打猎点边上的小哥购买材料,小哥的货是会刷新的。打猎的话如果是在大地图上,无幻我是去杜康村的打猎点刷的。这4个材料需要普通虎、银虎、普通熊和白熊才能掉落,白熊需要打猎技能80以上才会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熊才能掉落熊胆

  2种方法均可,拿到射雕弓后去大地图上册的大漠,进去一直往右走,进一个拱门之后触发剧情捕捉金翅鸟。触发战斗,金翅鸟攻击不高,但是这场难在它有极高的闪避,玩家如果之前获得有增加命中的心法或者招式的话这里建议换上。

游民星空

  胜利之后,迦楼罗突然跳了出来,原来这金翅鸟是他养的,主角向他说明了捕鸟的原由,迦楼罗大笑,说这武当掌门不辨是非不值得救。主角追问之下他说出了真相,原来那天是方云华劫持了何秋娟,将她丢在了古实房内,之后陷害古实,而武当掌门则不辨是非轻信了方云华一面之词。

  得知真相的主角更要救了武当掌门才能让真相大白还古实清白。无奈迦楼罗还是借给了主角几滴金翅鸟的血。

游民星空

  之后去天山,天山在地图最左上角,先到天山派大堂内邀请天山派参加武林大会。天山掌门乐意前往,但是掌门夫人易兰却怀恨武当,不肯和武当一同参加。无奈主角只能先行离去,但是刚到门外,何秋娟就追了出来,交谈后得知她后来冷静下来也认为以古实的为人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事情应该另有蹊跷。

游民星空

  之后沿冰河往左上走,遇到一个天山弟子阿忠正在化冰钓鱼。细问得知这里正能钓到怪鲶鱼。助他化冰之后可以选择自己钓鱼或者直接向他购买怪鲶鱼,购买需要20000金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