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战演习-莫利纳攻城战

游民星空

  开始场景是正门前,接到任务,在我方展开攻击前破坏所有的燃料罐,时间是5分钟。所以宜速战速决,不必纠缠于不断出现的敌兵,以击爆燃料槽为第一要务。

  第一场景没有燃料槽,所以直接冲过去。

游民星空

  第二场景是中央大道,这里有三个燃料罐,第二、三个燃料罐附近有枪塔,优先摧毁。至于杂兵,甩给同伴去清理。摧毁三只燃料罐后,直接冲入下一场景。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是中央广场,地形较为开阔,不过面对的是几只大型的巨像机甲,需要敏捷的绕到后面去引爆两只燃料罐,此间要灵活移形换位,不要被巨像的炮火轰中。

  接下来有两条岔路,一条通往北方仓库,一条通往西方仓库。

游民星空

  来到北方仓库,这里的敌军单位众多,不可陷入混战。场中有很多的掩体可为利用,快速切近几只燃料罐,逐一引爆。

游民星空

  西方仓库的燃料罐比较多,但比较集中,一次可解决掉多只。同样不必恋战,寻隙冲过去将燃料罐引爆即可。一击得手,任务完成,按原路返回到正门前场景。

游民星空

  想要全身而退并不容易,在正门前遭遇奥兹瓦德少校和一群强化士兵,经过一番恶战终于将其剿灭,作战结束。

游民星空

  取得了莫利纳的指挥权,准备进击敌军控制的第二阵地。注意此时会出现特殊任务,敌方派出一艘中型舰载艇和一些地狱潜行者朝着刚刚占领的莫利纳进击,控制角色立刻回防,坚守60秒,直至援军抵达。

游民星空

  固守了莫利纳城,率军继续进击第二阵地。注意左边的森林后面有座隐藏的自动炮台,务必摧毁。

  在打第二阵地的时候,敌军还会派出中型舰载艇到莫利纳和第一阵地骚扰,要不辞辛苦的过去救应,否则会有失控危险。一旦失去第一阵地的话,敌人会长驱直入,攻击朱雀本部。

游民星空

  夺取第二阵地后,在出云队的配合下,举兵攻至亚维城下,破除护壁进入攻城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