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在打完第五层后进到选择之间,从左手边的宝箱里取得黑暗之魂。

  回到魔导院找武装研究公会长交任务,得到萨曼沙之魂(饰品,全魔力增加100点)。

明的委托(莱洛奇)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主线任务“王国的最后之日”后,前往莱洛奇镇和镇民明说话,接受委托前往镇外清理火软糊怪,使巡礼的来访者不受骚扰。

游民星空

  到镇外的大地图上踩地雷,火软糊怪通常和雷软糊怪、冰软糊怪一起出现。

  杀掉10只火软糊怪后,回到莱洛奇镇找明覆命,得到任务奖励-秘银护手。

天地的委托(沙卡拉)

游民星空

  前往莱洛奇州的沙卡拉镇,和商人天地交谈,得知路上有爆弹怪骚扰,使他不能进货,于是受到委托前去清理爆弹怪。

游民星空

  前往莱洛奇州的野外地图,踩地雷清理掉10只爆弹怪。

  回到沙卡拉镇找商人交差,得到任务奖励-烈火手镯。

音草的委托(亚密特)

游民星空

  在完成演习任务“亚密特压制战”后,前往神龙圣域的亚密特镇,从镇民音草处得知这座城镇与神龙圣域的冬贝利是友好关系,此前朱雀的一名候补生曾救过一只冬贝利(此人指的是暮雨)。近日野外出现了威胁冬贝利生存的次级鸟龙,委托主角一行前去清剿。

游民星空

  这个委托比较磨时间,考验玩家的耐心。不过和阿基托之塔的挑战相比还是小儿科,在野外踩地雷,杀掉99只72级以上的次级龙鸟后,回到亚密特镇找音草交任务,得到任务奖励-豪华手环(体力值上限提升1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