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林德的委托

游民星空

  在武装研和林德交谈,他正在研究玄武人民消亡的记录,那些玄武人民的外貌四肢发达,不过也是有其文明的。一定会有人在玄武最终时刻将所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委托主角一行找到那些记录。

游民星空

  这个委托任务比较难,建议练至70级以上再去挑战。

  此任务是要前往究极弹投放地寻找玄武兵手记,乘飞空艇前往米可镇,然后穿过北之回廊到达尤汗拉地区,继续往西行进到究极弹的弹坑附近即是旧洛力卡地区。

  在这个地区找到玄武裂谷,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穿出裂谷进入究极弹投放地,在迷宫的如图位置(大空洞北)收集到玄武兵手记。

  回去交任务,得到奖励-水晶护手。

院生局的委托

游民星空

  在沙龙和院生局局长交谈,她要求主角一行和其它班共同战斗,赚得1500点支援点数。支援点数可联网参与盟友的战斗获取,也可以通过执行标题画面的作战列表获得。

  完成后回来交任务,得到5个不死鸟之羽。

睦月的委托

游民星空

  武装研究所的睦月委托主角前往罗萨拿州,取得魔界花掉落的暗物质。

  此任务需要主角实力在50级以上再去挑战,在接受实战演习任务“罗萨拿撤退战”后才可以进入该地区。

游民星空

  魔界花就是在罗萨拿州的大地图上徘徊的大怪。

游民星空

  将其击杀掉收集掉落的暗物质,回到魔导院的武装研交给睦月,获得报酬-钻石之戒。

昴的委托(罗萨拿镇)

游民星空

  前往罗萨拿镇和昴交谈,他说镇附近有大量的怪物出没,使得的镇上补给跟不上了,希望主角一行帮忙清理怪物。

游民星空

  在野外踩地雷,清理掉15只曼陀罗草,回到镇上找昴交任务,得到奖励-黄金脚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