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战演习-侦察皇国军的动向

游民星空

  任务简报:魔导院和监视皇国军行动的朱雀军侦察部队失去了联系,对皇国军可疑动向抱有疑问的谍报部向军令部申请派遣部队。

  接到调查命令的0班,前往位于塞特美地区的库莉茉弗山,探察当地的情况,查明皇国的举动。

游民星空

  乘飞空艇前往塞特美地区,穿过密林抵达目标地点的山脚,触发本任务。

游民星空

  进到登山口,目标是前往山顶的矿山,途中可以调查两侧的山洞收集道具补给。路线有多条,可以直行,也可以由右侧的山洞至崖边小路,沿着盘山道上至山顶。

  调查路上的尸体,取得卡片型钥匙来开启下一道闸门。

游民星空

  在山道2开始有山洞可调查,调查右侧的钟乳洞,从地上收集身份牌和卡片型钥匙。

  回到峡谷,清掉两只雪巨人后,用钥匙打开闸门进到下一场景。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大门,此场景的左右两侧都有洞穴,左侧的钟乳洞3是死路。

  右侧的钟乳洞2通往断崖小径,由小径上山,途中可调查钟乳洞4,拾取粮食和身份牌。继续上山,穿过钟乳洞6直接到达第二大门场景。比直行路线跳过两个场景,避免去打成群的雪巨人。

游民星空

  在第二大门场景里有很多的自爆飞行器,这里可以避免混战,将它们吸引到山谷一端,再跑过去用卡片型钥匙开闸门。

  在山顶观察点看到皇国军的运输部队,这里要去阻截准备撤离的运输部队。

游民星空

  回到峡谷与出现的皇国军部队交手,此时出现10分钟的倒计时,要在时限内解决掉准备撤离的运输部队。

  这时的敌人需要逐片清理,清理完才能打开通路,多用高输出的魔法或招式来打。

游民星空

  进到物资聚集地,清掉所有的皇国兵,敌方的马蒂厄上尉派出巨人机甲群作战。这里不要上去硬拚,而是利用地形打游击,分解它们的战力。场中有个方形的建筑物,是个不错的掩体,可以绕着它来打。

  巨人机甲虽然凶猛,但转向缓慢,很容易避开正面,抄到侧翼和身后攻击。

  最后打上尉的时候,还会出现两只雪巨人护卫,利用场中掩体拖着打,逐只清理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