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青修的辉石

游民星空

  在完成实战演习“屠龙者”作战后,前往罗萨拿州的拉玛镇。镇上有名守门的镇民,他会问你暗号。有三种选择,你会一头雾水。

游民星空

  其实答案在镇入口的一名苍龙百姓那里,与她对话会有三种情况:

  1:侄子在考试中得到第一……(暗号1)

  2:……我可绝对不想当什么情人(暗号2)

  3:我的侄女在赛跑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暗号3)

游民星空

  答对一次,他会打开身后的门;答对三次,他会打开左侧的门;答对五次,他会打开右侧的门。辉石就在右侧的门内。

  答错了不要紧,过段时间再回来尝试。

夏姆哈特的辉石

游民星空

  此辉石取得的前提是,在第三章完成“青叶的委托”,在第五章完成寻找陆行鸟的任务。

  在第七章来到镇上会发现这里重建,一座大型城市的样子。和青叶镇长交谈,得知他准备一块宝石参加镇上集市的拍卖会。这时,一名男孩把他的宝石给偷走了。

  和青叶再次谈话,答应帮他找回宝石。

游民星空

  在镇上找楼梯下去,在街道末尾找到躲藏的小男孩,要他交出宝石,可能被那个收藏家给捡走了。

游民星空

  回到青叶所在的那条街上,在街末尾和专门收藏辉石的阿托拉谈话,他说宝石被魔物给抢走了。

游民星空

  前往街道的另一边和陆行鸟饲养员交谈,得知他身边的陆行鸟好像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身体不太舒服,于是检查陆行鸟得到宝石。

游民星空

  回去将伊斯尔的宝石交给青叶镇长,得到夏姆哈特的辉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