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十六夜的辉石

游民星空

  在第七章完成演习任务“屠龙者”作战后,前往罗萨拿镇找图示的朱雀文官交谈,她要求主角让站岗的士兵过来报道。

游民星空

  到左手边的街道上找士兵谈话,等他离开,从他原来站的位置拾得十六夜的辉石。

艾梅的辉石

游民星空

  在完成第七章的演习任务“机密文件获得作战”后,进入塞特美镇,由镇口右转,上楼梯。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上至平台,再转到另一边继续爬楼梯,在顶层平台拾取艾梅的辉石。

阿罗瓦的辉石

游民星空

  在完成第七章的演习任务“决战之地阿兹尔”后,进到阿兹尔镇接受“冲田的委托”,完成后获得车辆后部钥匙乙型。

游民星空

  将它交给车辆旁边的一名镇民,他会打开车厢解救被困在里面的家人。

游民星空

  等车辆里的人走光,进去拾得阿罗瓦的辉石。

尤古的辉石

游民星空

  在第七章完成演习任务“俘虏救出作战”后,进入巴兹镇往右侧下楼梯,在楼梯的底部角落拾取尤古的辉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