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艾米娜事件(完结篇)

游民星空

  在第七章的自由活动时间,如果此前曾经在不和谐大叔的秘密研究所进行身体研究,聆听过他的7段自言自语。并且,曾经给艾米娜送礼物进行过初级透视和强化透视16种视频(漏掉几个也没关系)。

那么,现在可以透视魔法升级到高级了。做法如下:

  在下午的时候到水晶馆的秘密研究所找卡兹萨说话,他想自己呆会,总感觉失去些什么。然后又说谍报部的样本也没有送来。

游民星空

  前往军令部找纳吉,如果没有触发研究所事件的话,他是不会出现的。纳吉交给主角眼球的标本(其实它是暮雨的眼球),要主角转交给卡兹萨。

游民星空

  回到秘密研究所将眼球标本交给卡兹萨,卡兹萨会给主角展示他的研究成果。将眼球放到仪器上,眼前投射出暮雨生前眼中所见的情景。

游民星空

  在投射出的画面中,有0班教室上课的情形,有暮雨照镜子露出面孔的样子(他一直是戴面具的),还有刹那召唤大军神的情形。最后一幅画面是三人的合影,分别是暮雨、卡兹萨和艾米娜。

  这幅画面暗示着,他们三个人就是传说中的朱雀四大天王里的三个,另一个则是那个背叛者。

游民星空

  随便找个人在下午时间到秘密实验室做身体研究,会看到艾米娜将暮雨的身份牌交到卡兹萨的手上。由于暮雨死去,两人对他的记忆非常模糊,试图找出他存在的证据。

  艾米娜离开时,还特意嘱咐他不要对孩子们做太过份的事情。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在下午时候让不同的队员找卡兹萨研究身体,开启8-14段自言自语片段。下面是笔者整理的角色和片段对应关系,按下面的顺序来切换角色,分别找卡兹萨触发就可以了。

  8:赛丝

  9:辛柯或金

  10:艾斯或马奇纳

  11:奈因

  12:蒂丝或杰克

  13:奎茵或艾特

  14:凯特

游民星空

  在完成以上7段自言自语后,再将角色切换到赛雯或蕾姆找他做身体研究,看到暮雨的影像一闪而过,卡兹萨说他想以暮雨的身份牌为触媒将意识固定下来,结果失败了。他会继续研究下去,刚才的现象说明他的思路是正确的。

游民星空

  到水晶馆的朱之目录调查一下,确定卡兹萨的自言自语片段8-14都触发了,并且还触发了暮雨复活的画面。如果漏掉,再按上面的角色目录去触发对应的片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