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进到下一场景,清理庭院里成群的青龙人。他们行动迟缓,用远程慢慢清理。

灭尽的拜殿3(玄武)

游民星空

  在谷中见到玄武帝,血量不明,攻击强悍,还有来向不明的导弹轰炸,打起来比较麻烦。保持游走状态,躲避冲撞和挥斩,用远程慢慢磨掉他的血量。

灭尽的拜殿4(白虎)

游民星空

  希德的审判:消灭看不见的敌人。

  在开始打三名隐形的露露萨斯战士,虽然隐形,但锁定后能看到位置和血槽,打到一定程度会变体现身。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场景,在这里遭遇两只魔导机甲,用远程队员拉开距离慢慢打,在光弹飞来的时候及时闪避。

  在完成四门的试炼任务后,灭尽之门的房间中央出现一个传送点。存档后前往再生的螺旋。

再生的螺旋

游民星空

  希德的审判:不要被水流所吞没,爬上来吧。

  沿楼梯跑上去,脚下的水平面会缓缓上升,要在被侵没前跑到顶层。在平行的通道上有炮台攻击,不要试图摧毁它们,时间来不及,翻滚冲过去,及时恢复。

游民星空

  跑到再生的螺旋顶端时队员全部晕倒,此时看到一段蕾姆和马奇纳的剧情。

  蕾姆继承了鲁西须臾的力量,成为了守护朱雀的鲁西。她在神殿中遭遇到一名白虎鲁西,两者动起手来……

万魔殿之降神殿

游民星空

  队员们醒转过来,发现身在一条走廊里。此时大家的体力很虚弱,步履蹒跚的往前行走。走廊上有一块巨大的水晶,在上面看到马奇纳和蕾姆的晶化尸体。

  从水晶的下面收集到马奇纳的辉石和蕾姆的辉石,这说明他们生前分别是白虎和朱雀的鲁西。

游民星空

  故事回放,成为朱雀鲁西的蕾姆和白虎鲁西展开惊天动地的决斗,白虎鲁西受伤后掉落面具,竟然是马奇纳!

  冲向马奇纳的蕾姆惊愕万分,被马奇纳手中的长剑刺穿,身体坠落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