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战演习-亚密特压制战

游民星空

  任务简报:虽然孔科尔迪亚王国向朱雀军投降了,不过仍有一部分军队拒绝投降,并在继续战斗。尤其是在神龙圣域亚密特镇上集结的部队,更是高喊誓死抵抗的口号。

  0班须选出6名候补生,前往神龙圣域占领亚密特镇。

游民星空

  战斗场景是直线行进的,没有歧路。第一场景有红色的特殊任务,3分钟内打倒51级的历山的话,得到星之手镯。

游民星空

  第二场景的红色特殊任务是在3分钟内打倒一只51级的豪雪,获得极光手镯。

  第三场景的红色特殊任务是在3分钟内打倒一只51级的翼龙,获得秘银之戒。

游民星空

  第四场景遭遇到一只大BOSS,这里的特殊任务是3分钟内击杀爆雷龙,获得死亡的使用许可。

  第五场景的红色特殊任务是在2分钟内打倒一只51级的天龙,获得烈火手镯。

游民星空

  来到最终的广场,先击杀两侧的冰雪和红莲,再打倒中央的巨龙轰天,结束这个演习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