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艾米娜事件(1)

游民星空

  每天下午都能在阳台见到艾米娜,对话几次会毫无进展。

游民星空

  前往魔法局和一名魔法局的局员说话,这个家伙头顶没有标志。他怀疑艾米娜教官有白虎间谍的嫌疑,为了辨别真伪,需要找到白虎间谍间用来证明身份的号码刻印,现在魔法局正在开发为了找到那个刻印的特殊魔法。

  等魔法完成就得依靠0班来调查此事了。

游民星空

  再等到下午的时候,也就是自由时间剩余6小时后,到天台找艾米娜说话,她得知有人在调查她的身份,以戏谑的口气说她的身体对主角来说肯定很刺激,并警告主角不要跟得太紧,否则她是会生气的。

  事件奖励:以太药。

游民星空

  前往魔法局再次和那位局员说话,特殊秘密魔法终于开发完成了,是物质干涉透视魔法。用这个透视魔法就能弄清艾米娜教官的间谍嫌疑了,它能附在物品上进行透视。

  以后可以在艾米娜教官想要的物品上附上透视魔法,再送给她。这样她会将附有魔法的礼物带回房间,到时再发动魔法。

游民星空

  再前往阳台和艾米娜对话,她说喜欢大海和泳衣什么的,偶尔会在房间举行泳衣时装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