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战演习-屠龙者作战

游民星空

  向魔导院正门右边的委托人接任务,这个任务为大规模区域压制战。

  任务简报:针对罗萨拿州的进攻被命名为“屠龙者”作战。虽然在兵力上占优的朱雀军被认为占压倒性优势,但是苍龙军的战友部队摆出了誓死抵抗的架势。0班的任务是消灭成为作战障碍的战龙部队,引导朱雀军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在艾伊波地区的白色关隘触发作战任务。

  战局伊始,引领指挥部和第二阵地的朱雀军一起攻打第三阵地。消灭空中的翼龙,协助朱雀军打下第三阵地。

游民星空

  在夺取第三阵地后,苍龙军的翼龙会偷袭朱雀司令部,此时直接穿过森林回去防守,消灭陆续飞来的翼龙,保证司令部1分钟的时间为我方持有。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防守任务后,取得指挥部的指挥权,引导指挥部的朱雀军过去攻夺第一阵地。

  我方围城后不必管它,回到第三阵地这边,配合我军部队打第四阵地。不过,苍龙军派出一只飞龙采取可疑的动作,在我军的阵地上方盘旋,尾随赶走它。

游民星空

  在夺取第三阵地后,沿山坡上去攻打重要的据点罗萨拿,解除护壁进入突入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