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第六幅地图的路线比较简单,基本是线性的。按照A→B→C(北)→D(北)的顺序可抵达出口。场景C、D都分为南北两路,要想拿到场景D的宝箱,需要从场景C走南路,宝箱里是金丹。

游民星空

  场景E有中毒结界,在此场景蛰伏着一只巨龙-风。

游民星空

  第七幅地图,出口场景B被三座断桥分隔成南北两路,因此要按A→B(南)→C→D→B(北)的顺序出去。

游民星空

  场景D有失血结界,场景E的宝箱里有金丹,不过要击杀一只51级的历山才能拿。

游民星空

  第八幅地图,虽然起始场景A和出口场景D之间有路直达,但中央被障碍物隔断,需要按照A→B→C→D(北)的路线走出去。

  场景E有回血结界,场景E和F之间的路是断的,想要过去拿宝箱需要从其它的场景绕过去。宝箱里面是金丹。

游民星空

  第九幅地图是最后的迷宫,也是场景最多的地方。按照A→B→C→D→E→F的顺序可抵达终点场景,进行摧毁龙卵的战斗。

游民星空

  在开始场景A可直接走到场景I拿宝箱里的龙丹,此场景设置了障碍,不能直达场景C,所以还得原路返回。

  在场景G有只轰天龙,这里有个特殊任务,在5分钟时限内清除所有的龙,完成可获得修普斯之冠。

  场景H有中毒结界,里面有个恢复点。

游民星空

  进到最终场景F,这里就是龙之巢,正中平台是一只龙之卵,血量较高,破坏起来颇费时间。龙之卵会不断的召唤飞龙过来抵御入侵者,这里要灵活游击,及时躲避飞龙的攻击,趁隙再打龙之卵几下。在杀掉飞龙后,龙之卵会重新召唤,此时有短暂的几秒种间隙,快速的朝龙之卵攻袭。

  将龙之卵击破,此演习任务也告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