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进到第5场景344地区,场中出现两名特殊者(铁巨人),优先清理掉杂兵,然后如此前的打法,在两只巨人间游走,诱使他们的兵器互砍至狂暴状态,直至其中一个死掉,再合力围杀余下的一名。

游民星空

  进到北边的第6场景332区,这里遭遇几名强化兵,包括一名少校和两名重机枪兵,不过这里建筑较多,容易躲避攻袭。

游民星空

  进到基地西侧的第7场景299区,场中仍有铁巨人,将他们留到最后,优先清理集装箱上面的士兵,之后清理地面杂兵。

  铁巨人有两名,打法如前,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进到第8场景251地区,这里有3只巨人机甲,可以爬到集装箱上面,居高临下袭击它们。如图位置可以卡住它们,并阻住炮火的攻击。

游民星空

  第9场景249地区,这里是个休息点,恢复存档,往前进入战斗的最终场景。

  最终场景面对的是多尼斯中校驾驶的机甲,它的炮弹雨攻击范围大,要避开并不容易,要随时翻滚躲开正面,绕到机甲后面攻击。同时还要小心那些自爆机器,听到嘀声立刻逃避。

游民星空

  击倒这只机甲后,费斯上校的机甲在空中出现,朝场中发射密集的炮弹,率领残余的皇国军作困兽之斗。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由第二场景开始往回打,解决沿途出现的敌兵。

  在追上费斯后,他的机甲攻击很强,避免正面攻击,躲到侧翼来打。在他挂上魔法屏障后,对所有魔法免疫,换个物攻角色来打。打成弱血,他会转身飞走。

游民星空

  这回费斯上校逃到中央广场,与此前的顺序相反,要逆时针方向转到基地的东侧,再进入广场。一番苦斗,终将费斯的机甲摧毁,此战也告一段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