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攻略 全辉石收集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1 09:14: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圆舞宫殿(左)

游民星空

  希德的审判:看清火焰的正确位置,破坏莫纳德圆柱。

  场中的怪物不用理会,直接过去打石柱。石柱共有4根,当它变成实体时可打碎,先破坏掉3根,第4根要在眼睛光团和火焰在一个位置时再破坏,这样圆形旋转的墙壁会停下来,从那个方向的大门出去。

启示的走廊

游民星空

  来到启示的走廊,两组队员在这里会合一起。在这里消灭一只贝希摩斯怪,往前进到生命之间存档。继续前进到灭尽之门,挑战第三幅地图。

游民星空

  在穿过垂示的走廊后进到灭尽之门,这幅地图总共要完成四个试炼,这里有朱雀、玄武、白虎和青龙符号的四道门,分别通往对应的试炼场景。

垂示的走廊

游民星空

  这里是一部电梯,在上行期间打一名露露萨斯战士,打倒一次会进行变体,更强悍的样子,抓住强击的时机。他在濒临死亡的时候会狂暴化变体,生出双翼远程冲刺挥斩。

灭尽之门

游民星空

  来到灭尽之门,有存档点。周围能看到绘有朱雀、苍龙、玄武和白虎四道门,分别是灭尽的拜殿14。现在要到每道门里完成一项试炼。

灭尽的拜殿1(朱雀)

游民星空

  希德的审判:把这些人都救出来吧。

  在开始看到几名候补生正遭受敌人的攻击,连忙上前解决两名露露萨斯的战士,他们直接会进入狂暴化。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个场景,地上的几具朱雀士兵的尸体化为僵尸,它们合为一只巨像军神,击倒它。

灭尽的拜殿2(苍龙)

游民星空

  希德的审判:消灭敌人。

  此场景有几道魔法屏障,要清理露露萨斯战士来解除。全员处于中毒状态,HP无法自动恢复,注意角色的血量,用药剂和恢复魔法维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